焦虑症能治好吗

021-63561272发布日期:2023-03-31

  焦虑症能治好吗?

  焦虑易复发,需要长期的调节。但是,如果能进行积极有效的治疗,是可以治好的。


  患有焦虑症的病人如果能在发病初期得到诊断和治疗,病人的预后是好的。若病情较重或治疗不及时,病人病情会反复发作,病情加重,预后不佳,需长期服用药物控制症状。
  焦虑症又称焦虑障碍,主要与患者的性格特征、遗传因素、社会心理因素、神经生物因素、压力因素等有关。这些因素在综合作用后会引起焦虑。而且上述因素无法完全控制,所以一旦焦虑症发生,很容易受到上述因素的影响,反复加重。
  如有莫名其妙的紧张、担心、恐惧、恐惧、担心等心理不良经历,并伴有胸闷、心悸、头晕、气短、尿频尿急、睡眠障碍等身体症状,且上述症状持续6个月以上,建议尽快就医,尽早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,这样也是可以提高恢复的概率的。

阅读全文
热门话题 HOT TOPIC
更多
预约挂号 ORDER REGISTER

积极响应“网上预约挂号”政策

温馨提示:预约成功患者,系统会将专家号医院地址发送到您的手机,请注意查收。同时,可享受免排队、免专家挂号费。
友情链接FRIENDSHIP LINK